close

第三集.jpg

窮遊達人 東京篇

第三集

[下北澤] 痴漢麵? つけ麺?

 

つけ麺屋 やすべえ 

やすべえ.JPG

 

今集為大家介紹了大名鼎鼎的「痴漢麵」!!!!

DSC_0005.JPG

 

由於つけ麺(tsu ke men) 的讀音太像痴漢(chi kan)了, 所以我第一次聽到時以為朋友帶我去吃痴漢麵 XD
哈哈哈哈 , 真的是太好笑了, 而且這樣你會更加容易對つけ麺的印象呢, 這個其實就是沾麵, 把熱湯和麵條分開盛載的拉麵。 

 

這家店有很多分店, 是我吃過東京最好吃的つけ麺店, 除了下北澤之外你也可以搜尋一下其他分店啊!

官方網站 :http://www.yasubee.com

cover.jpg

 

這種吃法都是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吃, 因為麵條是涼的, 那樣沾在熱湯中的麵條會變暖了, 這樣吃就不會太燙口

 

DSC_0004.JPG

 

這家店的特色是他的湯頭很好吃, 它分了3種不同的口味, 一般是吃鮮肉醬油原味,這個我吃了很多年,所以今集我試吃了的是第二款辣味!!!
而第三款的是大醬味道,我下次再試一下~~~

02.jpg

 

這是辛口つけ麺,其實也沒有很辣。
單是吃這個麵的味道不是重點,以我的經驗,要把後面兩個罐子裡的神秘食物加進湯頭中才好吃!!!!

DSC_0002.JPG

 

是甚麼東西? 請你馬上觀看 窮遊達人第三集的 YOUTUBE 影片 介紹~~~
YouTube影片 - http://pics.ee/v-273114

DSC_0001.JPG

碗子不是很大, 但是足夠你吃完一整盤麵條

 

DSC_0006.JPG

濃濃的湯頭裡面, 混雜著豬肉粒, 大蔥, 洋蔥, 荀片, 蒜頭等等的材料,還有一片在裝模作樣的紫菜,但是沾了湯也是很好吃的!!!

 

DSC_0007.JPG

我故意在照片裡放了一個相機蓋在旁邊給讀者看,到底這盤 中盛 麵條是有多大。

這,只是一個中盛。

 

20100510194650cf9.jpg

點餐方面,是用自助售賣機的,旁邊你可以看到它的G數,每高一級就是多100G,除了大盛之外還設有附加JPY100的特盛..............

 

小盛真的是非常細小, 很適合女生吃, 而且小盛會附送一隻雞蛋啊!對女生來說是一種福利,因為小盛真的太小了。

並盛就是一般人能吃的份量,不是食量很大的可以點並盛。 (下圖中的最左邊)

中盛就是男生吃到飽的份量,一般女生絕對吃不下的。 (下圖中的正中)

大盛..............根本是地獄。就是片中的形容是一個洗臉盛那麼大的份量了
我曾經跟朋友一起玩要吃完這個大盛麵,最後根本兩個大男生也吃不完,真的超級太多了!全是澱粉質呀OMG!!! ((下圖中的最右邊)

03.jpg

特盛 (需另加JPY100) 嘛,應該是用來應付辣妹曾根小姐這種大胃王的...............不敢想像有多大。fe592d8ec054c57e2ff803c314884287.jpg

應該可以跟這個盆子比吧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0.jpg

但是重點是,所以份量都是同一個價格啊!!
這個就是窮遊達人為你介紹的重點,如果你覺得肚子好餓想多吃一點,不用怕!點大盛就可以了!而且不同加錢!(爆笑)

 

20110313005655679.jpg

好了,  除了湯和麵之外,就沒其他東西吃了嗎???
不是啊~~~如果你覺得不夠吃,其實你還可以單點其他配料吃的,當然價格就不一樣了。

添加了的配料會分開上桌的,要吃的時候才沾進去

DSC_0003.JPG

當你全部都吃完之後,你可以跟店員說一句「SOUP」,但是他們日本要讀成 「SOUP PU」才會懂。

他就會為你盛上一碗熱湯,這碗湯跟你吃的沾麵湯是不一樣的,比較清淡,你可以加進去已經涼了的湯, 把它弄熱再沾麵吃,或者是直接喝掉它。

因為麵條是涼的,所以用來沾麵的那碗湯很快就會被沾冷, 所以我會採取用來加進去變回熱湯的方式。

 

然後買衣服的部分,想看內容就必須要看視頻版本了。

第三集視頻版 -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rxQ0SRtDBk

 

現補回所有店的地址:

GRAND BAZAAR MEGA STORE

這家店其實就在沾麵店的旁邊, 很好找, 也有很多好貨出現!
但古著這回事真的要看運氣。

04.jpg

 

另外這家店是東洋百貨店,裡面的古著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種類,因為都是比較舊款的,甚至是古董。

它的正對面就是MICMO,但MICMO最近的貨不怎麼好看,也還是要看運氣的。

05.jpg

這兩家店是我最推薦的,當然還有很多2手古著的店家,但以性價比來說,我覺得GRAND BAZAAR比較多寶藏。

 

接下來第四集將會繼續帶大家去購物、玩樂和吃美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窮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