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很多旅遊博客都介紹親子丼最好味道是秋葉原的「鳥つね自然洞」,本公子也曾經一試,我相比之下,覺得這家位於車站商場內的《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》親子丼更美味呢!Tabelog 評分也是擁有3.5高水平啊!

我們本來是要去準備拍照,所以隨便找一家像樣的吃個午飯,裡面的環境很寬敞舒適啊!先掛起厚厚的大衣吧!

DSC_0530.JPG

然後點了菜,就在等等等

我們點了的是附有內臟的親子丼飯!價格貴一點的,因為我之前沒準備po文所以沒有拍下餐牌和價格,真的很抱歉!哈哈~

DSC_0540.JPG

朋友們都餓壞了,在乾等中。

DSC_0541.JPG

上菜了!雖然感覺是一家連鎖店,但賣相還是很精緻!

DSC_0542.JPG

一打開它,香氣四溢!

我是抱著吃松屋的感覺來吃,沒有太大期望。

DSC_0547.JPG

我吃了一口,它的雞肉超嬾超彈牙,很鮮甜也很滑!而蛋味也很香,但不算很濃!

複製 -DSC_0565.JPG

而且裡頭還夾雜了珍肝一起煮,比一般的親子丼增加了一份鮮味的香氣,咬下去也還有濃濃的珍肝肉汁,不是乾身的,好好吃啊!

 

DSC_0556.JPG

朋友們也要跟它來個寫真(^O^)

DSC_0550.JPG我也不例外!

真的是非常推薦來東京車站試吃這款親子丼飯啊!因為肉非常香的雞油味而且很嬾,真的比「鳥つね自然洞」更出色(tabelog評分為3.6)!價格也相對很便宜!地方坐得很舒適!而且自然洞的店幾乎全部也是說國語、普通話和廣東話的遊客,沒有了日本旅遊的感覺呢!

我建議你們來這家店試一試,旁邊還有很多周邊商場和Tokyo Hands可以逛啊!

地址資料後補吧~^_^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

 



設計師的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timbeelo.com

FACEBOOK 窮遊達人 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travelgenius/?ref=ts&fref=ts

YOUTUBE 窮遊達人 影視版節目連載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3yqgcHpucwUhSfDdjNpEg

FACEBOOK TIMBEE LO 設計師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BEELOshop?fref=ts

PINKOI 商店

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timbeelo

 

arrow
arrow

    窮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